close

很多人問 結婚有甚麼感覺?

結婚那前後幾天...

我不是很緊張...說很開心也還好,一切都很正常><

就..."沒有特別感覺耶"

但結完婚那天晚上突然很想家

然後這幾天發現 人妻真的不好當

雖然我現在甚麼事都不用做

但...卻不能像以前在娘家那樣...

現在反而不知道在家要做甚麼好

婆婆、嫂嫂都會打理好,我只負責和小孩玩

即使我從前到過現在的家很多次...(很多年)

但真的不一樣,開始要了解家人喜歡吃甚麼以後要煮甚麼,甚麼時候做甚麼事......

 

不過...結婚...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很幸福

可以等他下班回家的那種心情和以前不一樣

還有我昨天自己騎車回娘家,發現有些遠喔

以前談戀愛跑來跑去都不覺得遠...

 

今天老公要下班回家嚕

等了四天...

真開心^O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