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餅乾(小餅乾的爸爸)一直以來只有週休放假

他放假是只想宅在家就算了

但玩電腦遊戲的時間真的是多到誇張

一場最短20分鐘可以解決

最長卻需要1.5小時

當他開始遊戲進行時誰也說不準幾點結束

就是近來讓我越來越易怒的原因

每次出門就要等~~等~~等遊戲結束

我這孕婦已經超沒耐性的啦

講好多他還是想玩

每個人都有興趣阿

只是我覺得兩個人已經相處在一起

彼此的想法都很重要 一直覺得自己是被晾在一邊

反而覺得溝通無效 接受會變成事實

但是我就是不依 所以我要革命贏!!!!! 哈哈哈 (因為我真的沒耐心了~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