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感覺肚子變硬了

上網搜尋了一下

有人說肚子變硬是因為子宮在練習收縮了...

不然就是緊張或是太疲累了吧...

如果硬的時候有痛就去醫院吧...

可是..可是..

我只感覺肚皮硬但不會痛

而且我躺著的時候也還是硬的耶!

那就來張照吧!!(以下...XD)

20121007_094159  

還看了其他媽媽的懷孕日記

有人肚皮硬後幾天就生了 = =

到底是有產兆還是沒產兆

有些人超快的..完全無陣痛落紅,直接破水去醫院就卸貨了

這樣好像也不難熬嘛

但~就平安生產就OK嚕!!

早上7點突然肚子悶痛,想說也太奇怪了!

而且不是平常有便意那種~是月經來的感覺!

況且這幾天都睡到自然醒耶!!但好像沒怎樣!!

而我老爸剛剛又再和我說了~"唷~你怎麼還不生阿?!"

亨~我兒子會找好時辰好日子啦!!雖然我有點想卸貨了!!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