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完說要趕快開始寫卻一整個沒時間

現在開始補吧!!

 

接近預產期 

越來越多人開口問說你要生了沒

10/23

還和朋友聊到弟弟不是天秤寶寶

還覺得有些可惜,不和媽媽同星座

晚上九點多上廁所發現落紅,且濕的感覺濕了,不清楚是不是漏羊水就敲婆婆房門,她說擔心就去醫院

於是去醫院掛急診,也是要開始內診被護士看光光的時候了

 

 

結果羊水沒破,開了兩公分,肚子不痛選擇回家好了,但

誰曉得,回到家,下了車,原先什麼感覺都沒有的,躺回房間床上後肚子開始悶痛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痛的感覺,我也開始記錄每一次痛的時間,就又痛痛醒醒睡到天亮

 

 

 

 


10/24

 

 

一早就打給老公說痛了一整晚睡不好

 

 

但間隔沒有縮短耶,六分鐘一次,心想就散散步吧

 

 

娘家媽媽也打來,放心還沒呢!並且明天要吃大餐耶!

 

 

晚上睡覺越來越痛了!但依然六分鐘一次!尚可忍耐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10/25

 

 

接近中午要到南寮吃海產,婆婆開車載我到南寮和娘家的人會合,超開心的,雖然這時侯的痛覺會讓我不能動,六分鐘一次,六分鐘過就又很開心聊天吃飯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.facebook_-1653627015_mh000  

 (沒想到這是最後一張大肚照)

 

 


吃完飯還是說痛,大家說反正醫院很近去看看吧!

 就和婆婆,妹妹直接去國軍醫院了!(pm3:00)

 

 

到醫院掛急診,就等了幾分鐘,直接到三樓待產室做內診,這是我第二次被"推"(坐輪椅,總覺得坐上輪椅感覺都怪怪的又很緊張)

 

阿~內診~四公分了

護理長說要直接住院待產嚕,就叫妹妹去辦住院的手續(心想也太快了吧~真突然)

 

更突然的是過幾分鐘來"告知"我,等等要先除毛、灌腸唷!!

被弄得一身狼狽轉到待產區!!(剛剛那些程序都在房間裡進行,真正待產區只是一排的病床都用拉簾隔著而已)

 

以上再上道具測胎心音,點滴,產墊,內診(五公分囉!!)

 

我要打電話叫我老公可以請假了!!(PM4:00)

 

老公來了(PM4:30),他說也太快了吧!婆婆就說她要回家帶符來,還要準備的東西回家拿,順便將車上待產包卸貨了!老公拿待產包上來沒多久!

 

我親愛的顏醫生來看我了,看到醫生都覺得是救星!!~

 

 

"內診"~醫生說:"開得挺快的,要不要更快一點?"

 

我說:"真的嗎?好吧!"(因為能趕快卸貨誰不要呢?)

 

醫生和護士準備幫我戳破羊水,不知是用剪的還是戳的?!接著就感覺一股熱熱的水流出來,趕緊叫老公幫我檢查床、棉被濕了嗎?再幫我換產墊!

 

我妹和我老公開始不知道要幹嘛,而我不痛的時候就和他們說話,痛的時候誰都不要和我說話

 

戳破羊水,真想罵髒話,每每要痛起來的時候我真得好想哭,終於知道陣痛是小case了

 

接著我阿姨先趕到來看我,我媽下班也來了,婆婆和大伯嫂嫂接著後面,天啊~越來越痛,但痛的頻率一樣六分鐘,而且一點吃東西的心情也沒有(雖然只是/只能喝果汁)

 

大家聊天也想舒緩我的痛覺,但想想這時候已經快pm8:00了!(後面開超慢,停在7公分)

 

等到我姨、媽、妹妹、大伯嫂嫂回家後,剩下老公和婆婆陪我!以下我就是六分鐘痛一次!!

 

我的感覺就不贅述了(痛完就昏睡),在進產房之前這段時間聽見隔壁床進去了,又有人來待產了,那些痛哭聲還有尖叫聲(不要生了、快不行了、好痛喔),真是無法形容的情形也真是辛苦那些護士了!!

 

很好、非常好,醫師來看我了(內診九公分進去吧!)

 

 

你們知道那時間已經是10/26 am3:20嗎!!!!!!終於~我都要哭了!!終於要生了!!

 

被推進產房打開的那扇門又開始緊張了,和兩位護士們的獨處,換床、練習用力、護士準備工具、再請醫生、接著老公進來了!!

 

小寶挑的時間真是讓他媽媽我快要筋疲力盡了!兩次十幾分鐘,哭聲(yes,我生完了!!)

 

之前爬文或看電視,好多人都說聽見看見嬰兒後就累得睡過去了,我呢??!!

 

 

我看著老公拿V8走來走去,醫生開始縫合,(一點一點的刺痛),小寶來到我胸前眼睛大大的看著我(心想,這樣誰呢?!好像看不出來XD)

 

後來護士和我聊天,(因為我覺得縫合會痛),醫生說有打麻醉咧!哈哈

 

就這樣醫生、老公出去後,護士幫我換床、點滴推出去等病房(am4:00)

 

出去的畫面還是聽見其他產婦的叫聲,看見我老公已經打瞌睡了,婆婆說她很緊張,接著就幫我揉子宮到天亮(揉子宮也很痛,其實我也挺佩服自己還沒累倒)

 

也謝謝婆婆幫我揉了一個小時,就叫醒老公去買早餐給我吃(對吼!前一天中午後我一整天沒吃了!)

 

 


10/26 am6:00 卸貨後,終於來到雙人病房了!

 

 

放完自己的東西,婆婆就說回家休息後下午再用大風水來給我洗!

 

接著我真的累了,"畢竟歷經快10小時的痛",不知不覺睡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